池鱼

开个小号嫖男人hhh三分钟热度易爬墙,谨慎关注
楚留香 武华武 云暗云 少暗

【言白】如何撩到一个Evol特/警做男朋友?

Warning
*可以理解成Evolver专用的知乎……?总之大家都是Evolver,女主姓名采用悠然
*第一人称
*李总极端ooc,慎入
*是祭品,请给我白起的ssr拜托了!!!


提问,如何撩到一个Evol特/警做男朋友?

誓死撩到小哥哥:如题,请各位有经验的帮帮忙!我怕贸然去勾搭会被请去喝茶qwqqqqq




李泽言
华锐总裁
23333人赞同此回答

@南山 看你那么闲,明天汇报会议的材料已经准备好了是吗,那就马上发给我。
————————2018.1.1 15:00更新———————
算了,既然都被邀了就答一下。
爱人是Evol特/警,性别男。不过不是男朋友,已经结婚了。
邀我的人是爱人的学妹,跟我有生意上的往来,以下简称yr。客观来说,我和爱人最后在一起有她一份功劳。
和爱人小时候见过,只不过相看两厌——长大后再次相遇依旧是这样,见面必怼。用yr的话来说就是“你们上辈子是死在对方手上的吧”。
爱人和学妹有节目上的往来,各方面对她也比较关照。虽然他的体贴比起男朋友更像是老父亲,但这毫不影响我们把这段历史加入婚后互怼的素材中。现在想想,两个彼此以为对方在撩同一个女孩子的男人最后走到一起,也算是奇迹了。
说这些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证明我们俩最初的关系真的已经差到滚上床也是打架的程度了。
有个会议,明天继续。
——————2018.1.2 13:00更新————————
追一个Evol特警,特别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可以控制风场的Evol特警,是件各种意义上很糟心的事。同为男人,我清楚事业对他的重要性,但这不妨碍我每次看到他一身血都想把他扔房间里,反身一脚踢上门。第一次意识到我对他的感情就是源于这种想法——在我们还是“情敌”的时候,他满身都是血地敲响了我办公室的窗。
夕阳正好落在他背后,我又有轻微近视,看不太清,以为他来找我是为了关于他学妹的事,就慢悠悠地去开那扇他扶着的落地玻璃窗。他的手在窗打开的下一秒就握住了我的手腕,我才反应过来,一眼扫过去,大片大片的只有血。
坦白说,我当时脑子空白了一下,只隐隐约约听到他说不想麻烦学妹但自己家又有点远之类的解释。那时候嘴比脑子快多了,下意识说了一句“真够狼狈的”,说完才觉得不对。
他大概以为我在嘲笑他,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好半天才回了一句“不是我的血”。
尴尬的面对面交谈终结于我的一句“别弄脏我办公室,去隔间洗澡”。
所幸Evolver的痊愈能力超群,涂完碘酒,那些细小的伤口几乎看不见了,除了一道被匕首割出的、几乎占了大半个小臂的伤痕。不深,但看着吓人。他想回警/局工作,我毫不犹豫地把他拦了下来:“已经退化到不会照顾自己了?睡觉。”然后从外面锁上了门。
他倒也听话,稍微挣扎了一下就没了动静。估计是真的太累了,再开门看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浴室的门没关好,我从缝隙里看到他换下来的衣服。带着血的特/警服被随意的搭在浴缸边,黑色的衣服在黑暗中很好地掩盖了血迹,但灯光一打,一大块一大块的血渍显露无遗。
我后知后觉地感到一阵心悸。
自那天起,出于某种复杂心理,我开始改变对yr的态度了。他约她看星星,我就约她吃饭;他问她去不去看电影,我就亲自陪她加班。秘书那几周真以为我谈恋爱了,他警/局的同事也以为他和我在抢女人。
现在想来那种和吃醋没什么区别的行为可以说的上是我成年后干过最幼稚的事了。
听个汇报,晚上再更。
——————2018.1.2 21:30更新————————
我们当时奇妙的革命情谊建立在给一身血的他提供浴室和临时住所。每次见面他的样子导致我对他的职业评定为“极度危险”。
yr的能力是预知。有一次她在我正准备睡觉的时候打了个电话,带着哭腔跟我说他可能有危险。
睡意一下子醒了。
那天下雨,挺大的雨。我找了他将近三个小时,最后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了他。跟第一次敲我办公室的窗一样,满身是血。听到脚步声还强撑起身体来,试探性的风刃擦着我的头发割过去,活像一头濒死的小兽。我把他扶起来的时候,清晰地感觉到他紧绷的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力气。
来不及多想,午夜空旷的街道给了我超速行驶最好的助力。
我不敢多看他。上次他沾着一身血污,倚在窗边告诉我是别人的血,那这次神志不清地靠着车窗、跟着飙上了一百二十迈的车子轻微颤动的他身上又是谁的血?
医生让我做好准备。
万幸他没事。
他醒来第一句话是叫我的名字。他说他在昏迷前迷迷糊糊看到我的影子,又说没想到真的是我。我记得自己当时说了句“白痴”。
“我出事了倒也没什么,就是怕yr伤心。”
清晨的阳光打在他眺望远处的琥珀色的眼眸上,难得一见的放松神情,显得这个平时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特/警特别温柔。
鬼使神差地,我按住他肩膀,俯下了身去。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可能不会这么做——他在我印象里是个钢铁直男,而且打架非常凶猛,这样太欠考虑了。就算我不担心这个,退一万步,对伤患做这种事也说不太过去。
但当时看着他满身伤却还说着怕学妹担心,对自己生命安全的思量已经完全被我抛在那个雨天的巷子里,下意识地就做了这个危险至极的动作。他有些惊讶地看着我,耳尖似乎红了。
然后他突然笑了,抬起头,吞没了唇与唇之间最后的两厘米。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点个题,追Evol特/警和追普通人没什么区别。那么草率的告白依旧成功地让他躺在我身边催我早点睡。
但用这个方法需要的前提过多,需要的运气值也过高,而且生命会受到一定威胁,不推荐没有把握的尝试。
还有就是不要忽视特/警的战斗力,那个吻虽然成功了,但我们通过打架友好交流了一下亲情和爱情的区别,以及告白的正确方式。
祝成功。




誓死撩到小哥哥:maye李总答我题了!!!就算是狗粮也——【喜极而泣.jpg】
肤色日渐变黑:李总是故意来喂狗粮的吧???万年单身狗突然想恋爱了_(:з」∠)_
南山:???等等我没有很闲啊???你就这么对待红娘吗???
李泽言 回复 南山:幼稚。
南山 回复 李泽言:……不好意思,手滑把链接发给学长了【理不直气也壮.jpg】
李泽言 回复 南山:明早九点我要看到报告在我桌上。顺便,他在我旁边看我打完的最后一段。

【END】

评论(12)

热度(1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