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开个小号嫖男人hhh三分钟热度易爬墙,谨慎关注
楚留香 武华武 云暗云 少暗

【言白】【求助】在塔里看到一只超漂亮的黑喵!!! [ 1 ]

WARNING:*向导李泽言×哨兵白起,保留Evol的哨向设定
*很水,可能以后会有正文,论坛体三篇(大概)完结
*ooc预警


【1】

白塔》日常灌水版》
【求助】在塔里看到一只超漂亮的黑喵!!!

rt,去上课的时候看到的,超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猫奴爆炸了!问问大家知不知道是哪位的精神体!
1L 楼主

第一!
2L 匿名

一一一一一一!
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匿名

瞩目3L手速hhhhhh
5L 匿名

可能人家有对象呢,笑
6L 匿名

歪啦歪啦,正回来正回来!
楼主稍微描述得详细点啊,精神体是黑猫的可多了去了
7L 匿名

谢谢ls正楼!
唔,lz是这一届的新向导,非常规觉醒的所以不是很懂这方面知识还在恶补,说错的还请指正!
8L 楼主

哇新人向导吗!
9L 匿名

代表大家♂庭欢迎你w
10L 匿名

不要乱用哲学符号啊喂!会吓到人的!
lz请继续!
11L 匿名

呜哇大家好热情!那我继续啦
emmm之前也说过我是非常规觉醒的,所以要到公共教室去上补习课的。
今天在从宿舍到公共教室的那条路上看到一只在草坪上晒太阳(?)的黑猫(我后来查了一下品种好像是挪威森林猫?),炒鸡漂亮!想给它拍照但它一直不给我正脸,还眯眼看我,超凶的感觉
但真的好漂亮!
12L楼主

……黑色
13L 匿名

挪威
14L 匿名

森林
15L 匿名


16L 匿名

气氛一下子奇怪了起来hhh
虽然我也想……
17L 匿名

emmm问下lz,找那只黑猫的主人干什么?
18L 匿名

诶?就是想问问能不能合张影然后撸一下猫而已?
我是说错了什么吗?我知道精神体不能随便乱碰但征得同意还是可以摸吧?气氛……好凝重?
19L 楼主

建议lz趁早打消这个想法
20L 匿名

该说果然是新人吗……在塔里待过一段时间的大概都不会有这个想法吧
21L 匿名

理性劝阻,生命只有一次,请不要盲目撸猫
22L 匿名

同新人满脸懵逼
我也看到那只黑猫,而且好像还看到他主人了耶
23L 匿名

!问问主人看起来好说话吗!
24L 楼主

还没放弃呢【笑
25L 匿名

是个浅棕发的小哥哥,目测年龄25不到吧,挺高的,有点冷冰冰的感觉?离得有点远不确定
26L 匿名

棕发?
27L 匿名

喵喵喵?
26L确定没看错?
28L 匿名

可能是阳光的问题吧?
29L 匿名

很确定是棕发呀,而且猫本来还在窗台上,看到那个小哥哥就跳下蹭他了呀
30L 匿名(26L)

那……lz确定是森林猫?
31L 匿名

不太确定,但找了很久只有森林猫看着像
32L 楼主

啊……等等
好像没毛病?
33L 匿名

ls?
34L 匿名

26L很确定对方是棕发?
我好像懂了33L意思了
35L 匿名

确定啊,当时旁边还有个同期的哨兵基友,说那个棕发小哥哥给他们上过实战课来着
36L 匿名(26L)

……棕发的哨兵啊
懂了
37L 匿名

点进来想乐于助人一下
结果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38L 匿名

没毛病了没毛病了
39L 匿名

散了吧散了吧
40L 匿名

等等???
谁给新人解释一下啊?
41L 楼主

你们真是【笑哭】
给新人科普一下啊
42L 匿名

来来来新人看我
你看到的那只黑喵呢,是某位向导dalao的精神体,指路官网,搜索“李泽言”,不用客气
43L 匿名

棕发的哨兵小哥哥呢,叫白起
另外26L要好好听课举一反三哦,精神体对主人和跟主人关系特别亲近的人都很友好,放在喵身上大概就是会撒娇吧
44L 匿名

……我去搜索回来了
那个李泽言是我想的那个李泽言???
45L 楼主

李总的证件照和本人差别有那么大吗【笑哭
是哦,是你在金融杂志和新闻上经常看到的那位大佬呢
46L 匿名

新人日常震惊hhh
比楼主先进来两年的表示自己当时也超惊讶的,特别是宣誓的时候看到一个活在微博热门的男人坐在台下
差点摔下去跪着要签名
47L 匿名

所以那个棕发小哥哥和李总很……熟?
48L 楼主

何止是熟
49L 匿名

床上打♂架的全熟程度了好吗
50L 匿名

已经在塔里登记了,啥时候中/国允许同性结婚了估计第一对新人就他俩
51L 匿名

李总暂停时间,白哥直接带着飞过去
第一对没跑了
52L 匿名

合情合理,无法反驳
53L 匿名

天呐……
说起来这个小哥哥也略眼熟呢
【白起证件照.jpg】
54L 楼主

眼熟正常,@悠然见南山 介绍一下,悠然dalao,节目制作人,有几期节目白起出过镜
55L 匿名

那几期节目收视率挺高的
白哥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堆女朋友23333眼熟很正常啦
56L 匿名

诶谁艾特我了?
57L 悠然见南山

啊,出现了
58L 匿名

ls别说得像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一样好不好hhhhhh
悠然dalao求问下期节目会不会有周棋洛!!!
5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
虽然我也想问!
60L 匿名

你们真是的
dalao能不能帮我要份周棋洛的签名!爱您!
61L 匿名

hhhhhh你们
棋落已经答应会上节目哟,另外要签名请自己去找本人啦
别歪楼别歪楼
62L 悠然见南山

悠然dalao???《发现奇迹》的制作人???
天呐塔里到底还藏着多少dalao啊???
63L 楼主

新人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大胆猜测,周棋洛不会也……
64L 匿名

给楼上小fafa
猜对了哟,依旧指路官网搜索w
65L 匿名

每年最有趣的就是看新人花式吃惊hhhhhh
顺嘴一说,经常出现在悠然dalao节目里的许墨教授也是向导呢~
66L 匿名

哈哈哈哈长得帅的都上交给塔了呀w
67L 匿名

在塔里最好每天随身带着本子呢,方便要签名hhh
68L 匿名

话说周棋洛那种巨星回塔真的不会引起骚动吗……
69L 匿名

在有新专和新人的时候会有一点,塔里常驻人口本来就不是很多,大部分该出任务的出任务该补觉的补觉,每次可以遇到的也没多少人呢
70L 匿名

那个,有点好奇李总和白起这一对……?
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qwqqqqq怎么感觉外界一点消息都没有?
71L 匿名

塔里反正是都知道了啦
不过也不是很久吧,半年吗?
72L 匿名

唔,我记得他们登记是在半年前,那谈恋爱可能更早?
73L 匿名

两个人在学长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哟
我看他们俩不对大概是一年前吧
74L 悠然见南山

噫那么早就认识?
不对啊,李总比白哥大四岁呢,高中认识?
75L 匿名

我还以为白哥进塔才是初遇呢
那么早吗?两个人当时看着蛮生疏的?
76L 匿名

那是他们以前关系不好呀,学长高中就和李总不太对付了,具体我也没问
我第一次问学长认不认识李总的时候他跟我说的好像是“小时候见过,不熟”,语气不太好的样子
77L 悠然见南山

有故事!
话说dalao不怕李总看到你扒他们俩,一个不开心撤资吗hhhhhh
78L 匿名

有故事+1
ls别吓悠然大佬啦hhhhhh
79L 匿名

撤资什么的极其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匿名

没事,当年他们在一起还有我一半军功章呢。
说起来,当年我问学长是不是和李泽言在一起了,他还一脸纠结地回了我一句“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巧了,我也不希望你把我当成为你终生幸福拼命助攻的妈妈【笑哭
所以学长应该会保护他的妹妹(的公司)吧【乖巧.jpg】
81L 悠然见南山

其实主要是他俩应该没这个闲情逸致刷论坛,无所畏惧
82L 悠然见南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妈妈是什么啊
还有这段历史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悠然dalao:【我不是我没有.jpg】
84L 匿名

这两个人的确感觉不会看论坛的样子嘞
那么……
85L 匿名

ball大佬继续深八!!!我去呼唤小伙伴来看科普帖了!!!
8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贴怕是马上要被加精了
请继续!
87L 匿名

既然lz也不介意歪楼我就继续啦
emmmm之前说到他们以前就有矛盾对吧,所以第一次见面杀伤力还蛮强的
学长是跟我同一届的,正式进塔的时候已经比较熟了,李总比我们大两届吧。当时我的Evol还没彻底觉醒,但在看到两个人同框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抖了一下
感谢我的Evol,让当年傻白的我找了个借口溜远了点,成功活了下来
88L 悠然见南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89L 匿名

这里和大佬同一届的
当时觉得“哇这个哨兵小哥哥真好看,想……”
想回到过去抽自己几巴掌,总裁夫人岂是吾等可肖想的???
90L 匿名

我是当时看到李总觉得他贼眼熟hhhhhh
后来想起来了是谁之后简直想跪下来喊老公,还好我矜持
91L 匿名

↑白哥会找你单挑的hhh
92L 匿名

不不不白哥才不会呢
冷漠脸瞥你一眼差不多了hhhhhh
93L 匿名

白起:性别不合,毫无竞争力,pass
9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性别不合没毛病了
但我的关注点在他们发生了啥!
95L 匿名

打起来了
96L 悠然见南山

诶???
97L 匿名

这个关系相当微妙了
98L 匿名

好直接的矛盾表达方式???
99L 匿名

也不算是打架那种,更像是切磋?
反正我头一次见一个向导和一个哨兵在训练室肉搏的
打完表面看没什么,但学长手臂上的淤青好几天没消下去,估计李总那里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吧
我当时还跟朋友说他们俩估计哪天搭档能先把打死对方来着
【没想到啊没想到.jpg】
100L 悠然见南山


【TBC】

评论(7)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